培养培训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培养培训

陕铁院召开国培项目培训总结汇报会

时间:2014-09-05作者:杜悦点击数:(95)

    9月4日上午,学院在12楼会议室召开“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和“铁道工程技术施工方向”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总结汇报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铁道工程系、轨道系负责人、考核专家及培训老师参加了汇报会。 培训会上,参加培训学员汇报了“企业顶岗”期间的心得体会与收获,感谢陕铁院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他们认为,通过2个月的“企业顶岗”,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丰富了知识、增强了实践能力,对专业发展前景以及对高职教育的教学观念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找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简要总结了本次“国培”工作,他认为本次“国培”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满意效果。希望今后与兄弟学院之间多沟通交流,保持友谊,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6012276
临渭校区: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 高新校区: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