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培训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培养培训

陕铁院举办青年教师培训会

时间:2014-11-14作者:未知点击数:(98)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及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实施与设计能力,11月13日下午,学院在高新校区博爱厅举办了青年教师与新入职教师培训会。陕西师范大学教学标兵,硕士研究生导师、刘新平教授受邀作了题为“课堂讲授艺术”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出席报告会。

        刘新平教授从教学基本概念、教学常规工作、教学基本技能、教学魅力来源于不断地探索与实践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执教生涯经历和教学研究成果,妙趣横生地就课堂讲授艺术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同时,他鼓励大家勤于思考、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善于总结,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必然会在教育教学的事业中收获丰硕的成果。与会老师认为刘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鞭辟入里,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6012276
临渭校区: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 高新校区: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