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培训
您现在位置: 首页  培养培训

陕铁院承办国培项目高职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

时间:2014-12-21作者:未知点击数:(119)

       12月20日上午,高等职业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工程测量技术国家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王长友、副院长焦胜军出席典礼,教务处、测绘工程系负责人及26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焦胜军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王长友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培训经验,并对广大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快速融入,科学参训,做好从教师到学员的转变,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二是快乐学习,展现风采,互相多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他强调指出,在培训过程中,大家要善于思考,做到来有所学、学有所思、思有所获。同时,他要求承担培训任务的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做好服务,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和测绘工程系负责人分别对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和课程内容安排做了说明,要求大家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规定学习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时长近1个月,是学院承担的首次国家级师资培训项目,实现学院国家级师资培训项目“零"的突破。按照计划,学员将完成空间定位新技术、工程测量新技术、教学能力等内容的学习培训及实践。

版权所有 ©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6012276
临渭校区: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 高新校区: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