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陕铁院召开2016年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6-03-10作者:杜悦点击数:(95)

  为进一步加强和总结教学督导工作,积极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3月7日下午,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王津院长、王闯副院长、焦胜军副院长、教师发展中心韩茂源主任及全体专兼职督导参加了会议。

  王津代表学院对全体督导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教学督导组在学校日常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重要环节,对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规范教师日常教学行为等方面起着非常的作用,并提出了2016年教学督导工作的努力方向。焦胜军希望教学督导与日常教学管理紧密结合,王闯勉励各位教学督导勤于学习,大胆工作,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教师发展中心韩茂源简要回顾总结了2015年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了2016年的教学督导工作。他表示,学院2016年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是教学过程督查与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检查与指导。


版权所有 ©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6012276
临渭校区: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 高新校区: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