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录制“最美一节课”的通知

时间:2016-09-11作者:杜悦点击数:(246)

各系部:

教学录像是教师个人教学反思和为教师提供个性化教学指导的重要依据,也是研究教师课堂教学行为最鲜活的直接资料。学院决定开展录制“最美一节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全体教师

录制地点:教师发展中心微格教学室(实验实训课在实地的教学现场录制)

时间安排:个人预约与统一安排相结合(除了学院统一安排外,教师可个人预约为自己录制最美一节课。本学期统一安排见附表)

录制准备:教师个人精心准备50分钟一节课,自带教具和18-24名学生。

点评反馈:录制完成后,教师发展中心为教师拷贝一份教学录像,供教师个人进行教学反思或保存,同时,组织专家通过教学录像进行点评,并将点评意见面对面反馈个人。除留档保存外,教师发展中心也将为教师所在系部拷贝教学录像。

 

                                 教师发展中心

                                2016911

版权所有 ©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6012276
临渭校区: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 高新校区: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