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现在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学院开展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活动

时间:2015-07-08作者:杜悦点击数:(81)

               学院开展“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活动

为充分发挥名师引领作用,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做好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广应用工作,由陕西省教育厅启动2015年度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风采讲堂活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活动77日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特邀请陕西高校教学名师韩江水教授、田锋社教授、王津教授以及焦胜军教授,对全院专任教师、校内兼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外聘教师以及三个“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学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高职土木工程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开发与建设》、《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从台湾职业教育看现代高职教育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师德、师能、师艺》

接受培训的老师们都聆听名师的风采,思索着名师的讲座内涵,从中领略到名师的教学风格,深厚的教学功底及精湛的教学艺术。对这几位老师教学精神深深钦佩,受益匪浅,并以他们为榜样提高教书育人的水平和质量。

   培训结束后,王闯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向名师学习,潜心研究,希望全体老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中要勇于探索,不断总结。

 

版权所有 ©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陕ICP备06012276
临渭校区: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街东段一号; 高新校区:渭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教园区胜利大